桃園租車公司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桃園租車公司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桃園租車公司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桃園租車公司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溫室氣體排放

而用戶不需把車子開回家,使行駛的里程數平均減少6至16%,桃園租車推薦也因此減少4-18%溫室氣體的排放。

根據科技及能源評論家的分析,汽車共享於亞太地區擁有極大的發展潛力。由於亞太地區的人均所得普遍較歐美地區低,基礎大眾運輸建設也較不完備,桃園租車公司共享汽車是相當有經濟效益的。因此在超過5百萬人口的都市中,以中國為例,其15大城市中就有超過9百萬的人口。
 
然而,自2008年開始營運以來,一直到2016年4月才於全球26個營運據點中,加入一個亞洲城市:中國重慶。
至今於重慶有400台共享汽車,服務範圍涵蓋60平方公里,共有近12萬會員註冊,桃園租車逾115000次。
 
專家也表示,汽車共享能否順利運行,有賴一定程度地公民素養和社會信賴。剛在亞洲起步的也面臨不少挑戰。例如:與共享單車相比,共享汽車相對佔用了較多的道路空間與停車位。
目前政府仍未建立汽車共享市場的相關法規。「政府官員應思考是否需要控制相關市場的成長、設立市場準入規範、定義車輛性質以及規範安全、保險等問題。」北京市律師協會交通專業委員會秘書長表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