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程式計畫-楊梅租車

應用程式計畫-楊梅租車

應用程式計畫-楊梅租車
  •  

    手機應用APP

    即時租用

    記者實試後感覺單車流暢度大致沒有問題,唯一是不能轉換波段。綠色外形亦非常搶鏡,單車不會太大,配備車頭籃、可調高度的座位、單車鐘以及夜行燈。計劃已經正式推,應用程式預計下星期才推出。Android用家下載手機應用程式可以即時租用,反而iOS用家就要等一等
  •  

    不良影響

    運送業務

    日本沖繩縣那霸市吸引不少旅客到訪,有日本傳媒近日揭發當地有華人司機,非法接載到訪當地的台灣遊客。楊梅租車在未有取得「旅客汽車運送業務」的牌照下,有專家擔憂會對沖繩旅遊造成不良影響,建議當局亦及早打擊。
  •  

    每日巡查

    運輸部門

    據悉,該批出租車司機主要是接載若狹郵輪碼頭到埗的華客,他們同時會充當導遊,司機大多是來自縣內的大陸人士,雖然楊梅租車司機充斥當地,只能在非法租車的熱點增設警告勸阻他們,但沖繩運輸部門解釋稱,因無權搜查,又指無法每日巡查,問題難以解決。
  •  

    與警方合作

    需求殷切

    有聘用無牌楊梅租車的旅行社指,由於旅客的需求殷切,的士數量又未能應付旅客量,不少台灣的旅行社要求在港口安排接送車,因此令無牌出租車大行其道。琉球大學觀光產業科學部教授下地芳郎對於違規行為表示憂慮,認為沖繩政府應與警方加強合作,遏止有關的風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