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德租車不須租借奔波

八德租車不須租借奔波

2017-05-12
  • 短期租車不須租借奔波

    若採短期八德租車方式,平時上班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僅假日兩天租車,也就是每個月約花費 3 萬元,目前租車訂價為 3,300 元,加油開銷以 1,000 元計算,優勢還在於不需負擔保險、稅金、保養等額外費用。不過前後需借還奔波,平日也無車可用。
    買車需要的花費項目繁多,但卻擁有車輛所有權,不管車輛發生任何事,都只需要自行處理,而不會牽涉到合約等問題。

  • 殘值風險

    除了短期八德租車以外,租車公司也會有長期租車方案,分為一年到三年合約,消費者只需按月繳付固定金額租金,同樣不需要擔心保險、稅金、保養等花費,唯一最大的開銷來自於油錢。長期八德租車還有一大優勢,就是期滿後還車將沒有任何中古車處理的問題,車輛殘值風險由租賃公司承擔。

  • 負擔租金

    以為例,採用三年合約,每個月需負擔租金約 3 萬元,以每日通勤 40 公里來算,目前 95 無鉛汽油為每公升 26.7 元,油耗取平均值 12km/L,若每個月通勤 20 天,油錢約為 2000 元。雖然三年後的總租車金額達到 108 萬比買新車的價格還高,新車前 5 年折舊也不少,但買車還要考慮加上稅金、保險、保養等,用車需求成了利弊優劣的最大考量。

    平鎮租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