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租車公司共享汽車

桃園租車公司共享汽車

2017-05-02
共享汽車品牌

進駐亞太地區的第一站

  • 汽車品牌

    共享汽車品牌 桃園租車公司今(11)日正式宣布即將進軍亞洲,也是進駐亞太地區的第一站。預計2017年第二季率先於台北推出共享汽車服務,這不僅象徵台北將成為全球重要營運據點之一

  • APP登入

    正式營運後, 桃園租車公司會員將可使用電腦或手機 App 登入系統,隨時預約、取用停放於台北市各地的車輛,桃園租車用車變得更便利,更免去養車的各項開支及瑣碎事項; 的平台使用簡便,只要三個步驟:加入會員-預約車輛-取車上路,就能於車輛停放點自行取車、還車,照預約用車的時間長短支付費用,使用會員卡 (d) 或手機 App 即可解鎖及上鎖車輛,依以小時或以天數計費皆可。

  • 全球趨勢

    共享汽車品牌  桃園租車公司在全球累積超過 500 個城市、逾 12,000 車輛的營運經驗,選定台北市作為進入亞太地區的起點,主因之一就是看好台北市民具備良好的公民素質且已具有先進的共享思維, 桃園租車公司團隊將傾力把盛行歐美的共享汽車推行至台灣,將於近期內在台北正式上線。
     
    共享汽車已蔚為全球趨勢,根據美國獨立市調機構指出,2024 年全球共享汽車的使用人口將達到 2,340 萬。歐美政府均肯定共享汽車能幫助解決日益嚴重的交通擁塞及汙染問題,並已採取支持行動,自 2000 年起, 已成功地和全球各大城市合作,推廣共享汽車概念,於大眾運輸工具之外, 讓有開車需求的都市居民,同樣能享受簡單且對環境負責的便利生活。
    https://www.sunmoonlaketravel.com.tw/

TOP